打呼 打呼如何治療 打呼的原因 打鼾手術 打鼾門診 打鼾中醫治療 睡眠呼吸中止 睡眠呼吸暫停


HOME > 打呼治療

打呼治療

美國引進了"三鏡合壁技術"。這種國際上最先進的技術,是目前打呼治療療效最明顯,也是治療打呼嚕最為安全的療法,該技術是運用從國外引進的等離子低溫消融系統,瞬間對引起打呼的增生組織進行消融,可保持局部黏膜組織結構的安全性,並能有效減輕術後水腫與疼痛。消融時間很短,約一炷香的功夫,術後症狀即得到緩解,一般術後不會再复發,可有效治療打呼。

鼻內窺鏡一種耳鼻咽喉科的能對相關器官進行詳細檢查的光學設備,它的亮度相當於無影燈20倍,3.5毫米小孔可將病變組織放大數倍。治療過程中,醫生可以通過電視監視器進行同步觀察,使視野更加清晰,病變部位可被醫生一覽無餘,清晰的視野使相關手術達到更精細的效果。

三鏡合璧技術治療打呼的技術優勢:整個治療利用等離子的消融作用,對鼻部正常組織損傷的可能性較小,在內窺鏡輔助下,能充分而精確地縮小肥厚的鼻甲組織,對仍有肥厚的部分還可適當補充,該療法既非激素類西藥治療,也不是傳統治療,所以無副作用、無成癮性、無依賴性,也避免了傳統治療效果不明顯、療效不確定的弊端,一次治療只需30分鐘左右。隨治隨走,不影響飲食,療效好。

三鏡合璧技術治療鼾症(打呼)4大優勢
優勢1:微創技術可保護正常粘黏
整個打呼治療利用等離子的消融作用,對鼻部正常組織損傷的可能性較小。該治療系統還具有自動控制功能,當組織變性時電阻增大到一定程度,系統會自動停止工作,並發出報警聲 。

優勢2:精確治療,無藥物依賴,無副作用
數字化的功率調節有利於選擇合適的功率。在內窺鏡輔助下,能充分而精確地縮小肥厚的鼻甲組織,對仍有肥厚的部分還可適當補充。該療法既非激素類西藥治療,也不是傳統治療,所以無副作用、無成癮性、無依賴性,也避免了傳統治療效果不明顯、療效不確定的弊端。

優勢3:不開刀,見效快,無痛出血少
瞬間對引起鼾症(打鼾)的增生組織進行消融。無需開刀,無痛。術中出血一般為1-5ml,視野清晰,有利於操作的準確。術後很少有痂皮,鼻腔粘連等並發症發生的機率極低。

優勢4:無須住院,隨治隨走,不影響飲食
治療時間短,一次治療只需30分鐘左右。隨治隨走,不影響飲食,療效好。從此還您自由呼吸,安然入睡。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