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 打呼如何治療 打呼的原因 打鼾手術 打鼾門診 打鼾中醫治療 睡眠呼吸中止 睡眠呼吸暫停


HOME > 打呼手術

打呼手術

睡不好、睡不飽、睡醒時仍頭昏腦脹、睡覺時經常打呼;這些很可能是睡眠缺氧的症狀,即睡眠呼吸中止症。止鼾王國牙醫診所推出專利之「止鼾牙套」,不必開刀,不必服藥且攜帶方便的治療方式,根據多年統計,其改善睡眠呼吸中止症遠優於一般打呼手術治療,獲得美國睡眠醫學會認可,是治療打呼,輕度與中度睡眠呼吸中止症之首選方式。

研究顯示,平均每3個成人,就有1人有打呼問題;不僅干擾枕邊人睡眠,嚴重打鼾極可能為睡眠呼吸中止症。這類病患在睡眠時缺氧,所以常感覺睡不飽、易疲倦、健忘、頭痛、頭暈、焦慮、胃酸逆流等,嚴重影響自己和配偶的生活品質與工作表現。

長期打呼者罹患腦中風、頸動脈硬化與心臟病機率是常人的3至5倍;病患在睡眠中因為呼吸中止而死亡之病例亦時有所聞。止鼾王國經不斷改良研發推出專利的「止鼾牙套」,這是台灣首創結合睡眠醫學、牙醫學和神經學的專業網站,有打呼困擾者可上網查詢。

止鼾王國在高雄、台北均有門診,治療項目涵蓋打呼與睡眠呼吸中止、兒童打呼齒顎治療、居家睡眠檢測、和一般牙科。根據病患不同之臉型、顎關節角度、齒列咬合狀態,記錄約20組個人專屬角度,再依照患者角度將下巴與舌頭往前放在屬於個人之有效位置,增加病患呼吸道周邊的肌肉張力,可以明顯改善打呼、睡眠呼吸中止和睡眠時之缺氧。

該診所專利之「止鼾牙套」,不必開刀,質材與歐美同步,而設計上更適合亞洲人使用;方便、舒適、有效,是治療打呼與睡眠呼吸中止最好的選擇。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