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 打呼如何治療 打呼的原因 打鼾手術 打鼾門診 打鼾中醫治療 睡眠呼吸中止 睡眠呼吸暫停


HOME > 打鼾器

打鼾器

相信很多人都有睡覺打呼的毛病,對於當事人來說可沒有什麼,但是如果你和這樣的人睡在一張床上或者共處一室的話,相信你是很難受的,恨不得把打呼的人一腳踹醒,要不然你可能會經常有失眠甚至整夜沒法睡著的情況。
而且,打呼嚕已經成為破壞夫妻感情的一大罪魁禍首,由於打呼嚕而導致分居並最終離婚的例子多不勝數。但就是這樣的一個不大不小的毛病就一直沒有很好的解決之道。
打鼾器
打鼾器屬於預防和治療人睡眠時打鼾的醫療器械,在人睡眠時放入口腔內,可保持人睡眠時呼吸通暢,提高睡眠質量.
打鼾器主要技術特徵是在傾斜的壓舌板6上,通過銷釘3活動安裝有下齒推動板,在銷釘3上還活動安裝有帶支桿的牙套1;防止打鼾器戴入口腔內,即使在深睡眠狀態,也會保持呼吸通暢,不會發生呼吸暫停現象,免去了手術治療鼾咽部疾病的痛苦,也不會因較大的鼾聲影響別人睡覺,其結構簡單,製造成本低廉,使用方便,配戴舒適。

  7條建議拋棄打鼾的"習慣"
1.先要減肥。胖人打鼾是瘦人的3倍。
2.要忌酒戒菸。酒精有麻醉作用,可引起肌肉鬆弛,導致鼾聲如雷。習慣性打鼾者睡前應禁止飲酒,尤其是烈性酒。而煙霧中的毒物刺激呼吸道,引起呼吸道腫脹,導致氣道不暢。
3.打呼嚴重者,床墊不應太軟,最好睡硬板床。
4.枕頭不宜過高,厚度以單側肩寬為宜。
5.習慣性打鼾者可在睡衣的背後縫製一個小口袋,入睡時,將一個網球或小皮球放人其中,這樣,可以避免仰臥入睡,從而有效地防止打呼
6.睡前取9厘米長蔥白3根放在嘴裡生嚼。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