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 打呼如何治療 打呼的原因 打鼾手術 打鼾門診 打鼾中醫治療 睡眠呼吸中止 睡眠呼吸暫停


HOME > 打鼾治療

打鼾治療

近20年來,國外研究睡眠呼吸障礙的實驗室不斷增多,國內研究就有16年的歷史。但中國在打鼾治療上的技術水平發展始終存在瓶頸,和國外發達國家的水平存在很大差距,由於技術落後,設施不全,醫療投入低等條件的限制使該病治療在中國得不到全面的治療,據國家最新權威醫學雜誌統計,中國有90%以上的鼾症疾病得不到治療,不僅危害患者自身健康甚至造成大量死亡的案例。
國際醫學鼾症疾病研究"三鏡合璧"技術全方位"擊敗" 鼾症,早在1987年,中國就開始了(OSAS)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的研究,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 ObstructiveSleep Apnea Syndromes,OSAS)是具有潛在危險的常見病,已成為不穩定性心絞痛、心肌梗死、腦中風的獨立危險因素,有必要對OSAS患者主要死因-心腦血管栓塞性並發症的發生作進一步研究。但經過十餘年仍然在該病治療上未取得明顯成果。
三鏡合璧技術優勢
優勢一:微創技術可保護正常粘黏
整個治療利用三鏡合璧作用,對鼻咽部正常組織損傷的可能性較小。該治療系統還具有自動控制功能,當組織變性時電阻增大到一定程度,系統會自動停止工作,並發出報警聲。 
優勢二:精確治療,無藥物依賴,無副作用
數字化的功率調節有利於選擇合適的功率。所以無副作用、無成癮性、無依賴性,也避免了傳統治療效果不明顯、療效不確定的弊端。
優勢三:不開刀,見效快,無痛出血少
瞬間對引起鼾症 (打鼾)的增生組織進行消融。無需開刀,無痛。術中出血一般為1-5ml,視野清晰,有利於操作的準確。
優勢四:無須住院,隨治隨走,不影響飲食
治療時間短,一次治療只需30分鐘左右。隨治隨走,不影響飲食,療效好。

如果想治愈好打鼾,在配合堅持鍛煉身體,戒菸戒酒的同時,可以使用以下臨床驗證比較有效的治療打鼾的三種方法:阻鼾器(也稱為下頜前移裝置)、呼吸機、手術,而這3種治療手段又有其針對性,
阻鼾器在國內外臨床上用來治療打鼾已經近十多年曆史。國外的阻鼾器一般都是記憶型材質的阻鼾器,這種阻鼾器柔韌性能比較好,使用也比較舒適方便。另外需要說明的是:那種稱為止鼾器的鼻夾,對於打呼是基本沒有任何效果的,和阻鼾器是完全不一樣的。
呼吸機在國內外臨床上用來治療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有十幾年曆史。呼吸機用來治療中重度的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效果是最佳的;進口的呼吸機一般價格在萬元左右。
手術用來治療肥胖導致的打鼾和堵塞性呼吸暫停綜合症效果也立竿見影,但比較痛苦,費用較高,而且複發率太高,復發時間幾個月到幾年不等,復發後鼾聲依舊。而且,打鼾主要是上呼吸道軟組織鬆弛或者塌陷的結果,所以各種藥物或者噴劑什麼的,是不可能改變導致打鼾的塌陷鬆弛的咽部結構,所以效果甚微,而且是藥三分毒,這個大家也都知道。
所以,建議打呼者一定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產品,這樣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不要理想化的希望能夠立刻徹底治愈。

 

資料來源:搜 搜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