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 打呼如何治療 打呼的原因 打鼾手術 打鼾門診 打鼾中醫治療 睡眠呼吸中止 睡眠呼吸暫停


HOME > 高雄打呼門診

高雄打呼門診

根據文獻報告,病理性打鼾的人容易罹患高血壓、心臟病、腦血管等疾病,而老年人更是高危險群。老年人的新陳代謝本來就比較慢,睡覺打呼更會增加心腦缺氧的機會,從而提高這類疾病的發病率。

女性打鼾容易衰老,主要是打呼讓身體的血氧不足、氣血不暢,進而造成面部皮膚鬆弛、粗糙,過早出現魚尾紋。此外,因為睡眠品質不好,還容易出現黑眼圈、大眼袋和月經不調等狀況。

許多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有打鼾症狀,當睡眠中口鼻呼吸氣流停止大於10秒,就是睡眠呼吸中止症。亞洲人普遍顱骨較扁平且舌骨較低,中壯年人只要稍微肥胖或舌頭肥大,就易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不可不留心。高雄打呼門診呼籲民眾應留意家人的打鼾狀態,及早尋求專業高雄打鼾門診進行打鼾治療,打呼門診高雄才能遠離睡眠呼吸中止症對健康的威脅。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